沈目欺是小鸽子呀

若有人给你一盏灯,我给你月亮

今晚没看直播绝对亏损几个亿!!叽叽露脸了!
现在去蹲直播间还能挽救一下!

弹幕:叽叽开滤镜了吗
叽叽:开了啊!我还开了八层滤镜!该开的我都开了!瘦脸啊大眼啊!还有眼睫毛……还有什么?总之该开的我都开了
(叽叽我们自带八百米的粉丝滤镜!!)

弹幕:叽叽摘眼镜吧
叽叽:不摘,摘了不好看,摘了就可以看到我的法令纹了,我老了,比不上你们年轻人了
(叽叽你清醒一点!你才三岁!)

弹幕:叽叽眼睛有点小
叽叽:其实我小的时候我家里人说我眼睛大,然后我就经常笑,然后它就小了一点了

叽叽双屠屠夫匹配到人了,结果对面不准备
叽叽:太可恶了,险恶之人!
然后叽叽就玩起了蛇蛇大作战
690的魔鬼:叽叽我是你的蛇粉!
叽叽:那说明我的贪吃蛇还是玩的可以哈哈哈

弹幕:叽叽唱歌吧
叽叽:不唱!开了摄像头我不好意思唱

叽叽还是小时榜第一啦!今晚舰长不要钱

叽叽今天真的超可爱quq低头笑起来好温柔啊quq他真的超级爱笑

弹幕:叽叽是双眼皮吗
叽叽:我是单眼皮,我早上起来是双眼皮,洗了个脸就单眼皮了

690的ID绝对是魔鬼!!
叽叽:感谢“2019年也要是女装大佬”的……(我忘了QAQ)
(冒犯了删quq)

后来叽叽摘眼镜了(对不起两次我都没截到QAQ)
叽叽:我不戴眼镜不好看
弹幕:好看!!
叽叽:好看个锤锤
弹幕:你比锤子好看!!
叽叽:哈哈哈哈哈哈还行吧,也就比锤子优秀一点

(叽叽牵制住了我写作业orz哭了)

叽叽超级宠粉去换杰克的cos服QAQ
(闭摄像头换衣服)
弹幕:麻烦开一下摄像头谢谢
叽叽:想什么呢我换衣服呢哈哈哈啥啊你们是魔鬼吗
叽叽:可能有点皱巴巴的
弹幕:土拨鼠准备
啊啊啊啊啊(土拨鼠来了来了)
(叽叽说他的房间有小太阳☀但是还是希望叽叽不要冷到啦quq)
然后叽叽把杰克换了原皮打双屠hhh
弹幕:右下角我梦中情杰
哈哈哈也是我的梦中情杰❤

叽叽打双屠
上椅子的医生:等我退出去balabala
叽叽:他说啥?我没听清,我想听清他在说什么
弹幕:他叫你叔叔
叽叽:啊?是吗?
弹幕:他说他要举报你
叽叽:啊?为什么?我做了什么
(委屈hhh)

叽叽: Boom——我好气,我的泥巴居然没有打中
快乐泥巴~

叽叽:盲女cos?不买了,我买这个(杰克cos服)亏死了,300块,用了一次我就丢在了杂物间,比我麦克风还贵哈哈哈
弹幕:给叽叽买盲女cos服
叽叽:不好看的,莫闹哈哈哈
(疯狂暗示)

叽叽说新年也会直播跨年的~今晚直播到十二点半

弹幕:叽叽站起来嘛
叽叽:站起来吗?我不!我下半身穿着睡衣呢哈哈哈
弹幕:要看!睡衣拖孩都要看!
叽叽:想得美,你们不要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我们想点正常的

叽叽:“对面的小哥哥小姐姐求放过”?不行
哈哈哈
叽叽:cos头发?头发怎么cos?他头发是棕色的啊,还有一撮白毛……把头发剃了就可以cos了吗?那你这可真是个好点子啊
弹幕:假发
叽叽:假假假没有假发,一天就知道假发,对专心看d5

(!!!十一点了不笔录了我真的要写作业了AAAAAAAAAAAAAA哭了orz)

哦对了
新年快乐`▽´๑)۶

————
(对不起我又来了)
声测对面是个小学生(小声):啊杰克!杰克!
叽叽:……小伙子你需要什么帮助吗哈哈哈
对面:啊杰克!坏杰克!他打我!
对面:啊啊啊啊啊他又来了他又来了!
叽叽:哎哟小伙子那你死了
对面:红蝶QAQ(好像是个佛)妈妈咪啊
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:坏人
叽叽:我哪里坏了,我一看就是个好人,你看,我被秀了,哎哟我又被秀了
叽三岁

红蝶不佛了
叽叽:刚刚怎么回事,她不是要佛系吗?哦她只喜欢入殓师啊,没关系我把他挂死了,我知道你下不了手,我来帮你
哈哈哈

叽叽:我要不要戴个口罩给你们增加一点神秘感
弹幕:戴面具
叽叽:我戴面具玩个锤子的玩具哦不对,游戏
叽叽匹配
弹幕:叽叽炸鱼
叽叽:玩鹿头怎么能叫炸鱼,我玩求生者怎么能叫炸鱼,最强求生者

11:10
叽叽:哇要跨年了吧都倒计时了
弹幕:还有半个多小时呢
11:45
叽叽:还有几分钟就跨年了吧
弹幕:是十几分钟

叽叽突然去翻LOFTER把一众粉丝慌得一批哈哈哈我不怕的(叉腰)

然后叽叽就公开处刑此哥了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起来的hh

弹幕:叽叽说个“天真”吧
叽叽:我不,我不好意思,开摄像头了
弹幕:那让鸭鸭来说吧
弹幕:麻烦让飙哥接个电话
弹幕:歪?飙哥在吗
叽叽:天真(hhh和叽叽平时的“天真”不一样他真的害羞〃∀〃)
弹幕:你不是飙哥
弹幕:麻烦主播把电话给飙哥
hhh

评论(16)
热度(77)